我們未來的鐵路

Our Future Railway

日常生活

除了大街小巷碰撞的Pradaloafer,這種鞋還是時尚的

春節一過,就該換季了!這時,每個人都需要一雙明星愛豆必備的loafer~作為60年代年輕人青睞的經典鞋,loafer的好搭水準毋庸置疑。任何場合都可以輕鬆把握不同的風格。它有成千上萬種風格的設計風格。你會怎麼選擇?還是那雙熱門網路的Prada坡和loafer?與你分享很多品牌的loafer,這不僅可以達到需要穿的實際效果,而且可以降低撞鞋的機會。

 

MiuMiu

 

近幾年開外掛的MiuMiu除了爆紅的牛仔靴外,pennyloafer也讓人難以忽視。

圓圓的鞋尖很討人喜歡,白襪子和運動服的組合很有學生氣,比較年輕。像CamilleRazat皮夾克超短裙看秀look,就是那種美少女style。當然,你也可以像張元英一樣組合小香風套裝,優雅美麗的女孩。這款鞋款式比較漂亮,有點中性,可以算是年輕男女兇手了。顏色多,黑白,做舊棕色及其對比色,可根據自己的穿著風格進行選擇。需要旅行穿,很有女人味,可以選擇3.5cm亮皮loafer跟。

鞋尖是方環形的,比較溫柔。鞋體內的金屬圈飾品也不會讓鞋看起來簡單。另外,同樣設計風格的黑白對比色,上面有兩顆天然珍珠,有名愛的味道。

 

MaisonMargiela

 

與中規中規中矩鞋相比,MaisonMargielatabi系列loafer更具識別性。鞋身有一種內斂的光澤,與褲子相結合,營造出先鋒文人的高級感。大多數情侶鞋都是休閒鞋,這種鞋大家都可以,需要稍微宣佈一下情侶鞋,可以看看~有幾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和波爾多紅色,鮮紅色更復古時尚,非常適合文藝青年。腳跟是可踩設計的,也是半拖鞋穿的ok~

Prada應該是很多候選人看中了坡跟的提高效果。MaisonMargiela也能滿足自己的需求。最後的頭板是正的,有足夠的體積感。有一輛司機的車feel。它的鞋底沒有向外延伸,不容易露出大腳,矮個子女孩也能拿住。除灰黑色外,還可選擇酒紅色和深棕色。

 

JWAnderson

 

有一個時尚界「社交恐懼」你一定聽說過設計師,這個人就是JWAnderson,在自己的show上結束可以用一閃而過來形容。表面內斂沉穩,但頭腦細膩,寫作異想天開。他定制的loafer也挺不錯的「胖萌」,圓圓胖胖的最後一個,對寬腳人也很友好。那條超粗的金鏈真的很吸引人!!

還有一個涼拖版本號,一年四季都穿涼拖的人偷喜~配色和材質豐富多彩,能讓你挑花眼。可能是涼拖款太耐穿了,所以時尚博主紛紛腳圖。

另外一個可以算是完全改變了上面的設計風格。纖細板正的最後一個很嚴肅,扁平的方形鞋尖會顯得更柔軟。顏色講究,選擇的顏色搭配非常穩定,復古感立刻上來,天氣變暖時穿,不會顯得低沉。鞋身和編織鞋各採用磨砂皮和皮革製品,層次分明。

新loafer真的很容易搭配,但嘗試一些新鮮的款式更有趣嗎?

俗話說,艾莉幾天前出門時穿了一雙高冷硬實的loafer。黑色皮衣的組合真的很酷很酷。我不知道有多少姐妹能猜到這雙鞋的品牌。歡迎發表評論和無獎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