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未來的鐵路

Our Future Railway

日常生活

鑽戒是表述情感的東西的不二之選

人生之路是十分悠長的,一生中會碰到各式各樣的人與物,碰到對的那人卻並不易。當他給你戴上鑽戒的那一刻起,你早已將自身交到了他,因此 戒指的意義是不凡的。但鑽戒除開代表感情之後,也有別的不一樣的含意,比如友誼、真情等。選擇時,除開考慮鑽石戒指價格,設計也是十分關鍵的。今日大家看來一下幾種合適用於表述友誼和感情的鑽戒。

傳遞愛情用的戒指

經典的黃冠樣式,鑽戒嵌入的主石是一顆梨形的祖母綠寶石,晶石的材質和色調都十分高級,天然祖母綠的上下還各自有三顆梨形的裸鑽,二者能夠非常好地結合在一起,曲線圖的小鑽嵌入戒臂好似黃冠一樣的氣質高雅,配戴在手指尖有一種很高雅的覺得。

色感很強的鑽戒,三種顏色撞在一起很美麗的風韻,戴在手指尖會看起來手指頭更為苗條。鑽戒表層的是由沒有顏色、翠綠色、淡黃色的翡翠玉蛋面所組成,那樣的蛋面組成儘管小但是十分的精美,尤其是顏色給人非常大的視覺衝擊感。戒臂是用鑽石鑲嵌而成的看上去儘管並不是很顯著,可是戴在手指尖顯現出主石的美,促使這枚戒指佩戴起來個性化又時尚潮流。

白金材質的二環鑽戒是非常大氣的,光潔的表層戴在手指尖也很舒服。更有誘惑力的則是鑽戒上邊設計方案的這一款圖案設計,一顆棗紅色的綠寶石嵌入在其中,這顆晶石看上去很有層次感,它的外觀設計是一個圓球,裝點在中間十分突顯。在這裡顆晶石的邊沿處設計方案了一個圓形的金屬邊框,周邊還裝點了一圈T形的裸鑽,這種原素配搭在一起活力滿滿,配戴在手指尖也是很有女人氣質。

嫩綠色的橢圓型孔雀石鑽戒尤其清爽的設計,清爽的色調看起來十分亮麗。銀白色的戒臂表層設計方案了螺旋形的外螺紋,看上去十分筆挺。四爪小圓圈形的嵌入方法較大 水準的呈現了晶石的完美性,促使晶石的風彩能夠更強的呈現,那樣的樣式儘管簡易可是確是十分的經典,沒有其他原素,僅有孔雀石獨一無二之美。

除開鑽石結婚戒指,彩色寶石和翡翠玉等飾品全是能夠用於表達愛意的,因此 之上的鑽戒全是合適用於表述自身的感情。

傳遞親情、友情用的戒指設計

復古時尚的設計方案也是飾品中的經典,這枚鑽戒表層的這一圖案設計很有造型設計感,中間是一顆橢圓型的淺藍色碧璽,表面則是用灰黑色的瑪瑙石和水鑽頭來裝點成花型圖案,很有誘惑力,這種原素配搭起來十分有特點。

清爽的鑽戒給人眼前一亮的覺得,它的設計方案方法很尤其,含有一點配搭的設計風格,二環路是金子材質,看上去很有光澤度。在鑽戒的表層則設計方案了一款很別具一格的圖案設計,一顆淺藍色的碧璽印入人的眼前,晶石的表層被打造出得豐滿誘人,看上去十分有造型設計感。在晶石的周邊則緊緊圍繞了一圈白金材質嵌入裸鑽的圖案設計,組成一個向日葵花的款式,總體配搭十分精美。

最終要詳細介紹的是一枚黃金戒指,這枚鑽戒的設計方案是較為歷史悠久的,有一定的時代背景,紅彤彤的外型配戴起來看起來十分綺麗。在鑽戒的正中間設計方案了一排很有個性的圖案設計,邊沿處是許多 環形的小圓孔,裝點起來很有開朗感。裡邊則嵌入了一排晶石,中間是一顆暗藍色藍色寶石,兩側選用白裸鑽兩色排序也有二顆小一點的藍色寶石,那樣的由大到小的設計方案方法很有風采,戴在手指尖也是十分雅致的。

之上有設計感的鑽戒做為友誼贈給盆友或是家人也是非常好的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