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未來的鐵路

Our Future Railway

醫學保健

造成女性私密處瘙癢的原因

女士私密處瘙癢是一件十分難堪的事兒,尤其是在公共場合發癢難忍,心神不安,比較嚴重時危害了一切正常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立即掌握瘙癢的原因,才可以對症治療為私密處止癢

私處瘙癢的緣故

 

洗得太經常,溫度太高

超低溫下,人的皮腺、皮脂腺的代謝主題活動減少,而乾燥,肌膚裡的水份蒸發卻較多,會促成皮膚發癢。假如你仍然經常,一絲不苟地“手洗”私密處,那每隔一道水,尤其是高溫開水的另外又帶去了水份,發癢才怪呢!

此外,許多發癢者喜愛用溫度高的水“搓洗”消癢,那樣的確很過癮,但”搓洗”會比較嚴重地毀壞肌膚表層的表皮層,使肌膚更幹躁,發癢更比較嚴重,就如得魚忘筌。

用偏堿的香皂或沐浴乳洗

沐浴乳、高錳酸鉀溶液水溶液等清潔用具為偏堿,用這種來清理私密處會導致私密處的酸堿被毀壞,酸性的生物的多樣性被擺脫,進而造成私密處的有益菌失調,造成 私密處粘膩、臭味、撓心等病症。

內褲給你私密處“皮膚過敏”

在生理期,月經期不注意日常清潔,導致月經或女性分泌物長期累積在外陰,或常穿化纖內衣,使外陰往往處於濕熱的自然環境中,往往會引起私處瘙癢。雌性激素不足了

雌激素不足

女人絕經了,她的雌性激素代謝會降低,皮脂腺代謝亦會降低,都是會令人體各位置肌膚非常容易變幹躁,此外假如你休息不好,過多疲憊,也會使人體血液循環系統下降,皮膚的防禦力作用減少,造成幹躁及發癢的狀況。

私密處瘙癢病況

 

陰道毛滴蟲病

內外陰瘙癢,有白帶分泌物,常伴有獨特的氣味,刮過後同樣的外陰皮炎濕疹變化。

念珠菌性陰道炎症

私處,陰部瘙癢,私處發紅,帶豆渣樣白帶,氣味重,撓後可引起私處皮炎、濕疹變化。

部分肌膚不乾淨的

部分女性使用紙巾不當,部分皮膚在月經前發炎,女性分泌物甚至尿、屎、汗浸濕,引起外陰瘙癢。

性生活皮膚過敏

是男女性生活期間皮膚過敏的表現。每個人都有精液過敏套過敏和摩擦過敏症狀。

陰虱病

常附著在皮膚表層或附著在根部的雄性酒吧毛,雞蛋是灰白色的,針管大小。陰囊蝨子的叮咬,以及毒液和糞便可以引起皮膚瘙癢,造成碎片,繼發皮膚濕疹樣變化和滑囊炎。

藥品過敏

過敏婦女使用的磺胺類藥物或其他藥物引起的固定性皮疹最常發生在外陰皮膚和粘膜 的連接處,並且高度複雜,除了一些瘙癢外,還有乳 糜和滲出物。使用藥物進行 陰道清潔或包 埋女性會陰,如過敏症狀和過敏性皮炎也可能產生外部瘙癢。

病毒性感染

大多數生殖器皰疹產生於婦女的陰道壁、子宮和外陰,並繼續產生含有惡臭的分泌物。外陰產生的感染性軟疣大部分環狀丘疹,中間有臍狀凹陷。大多數尖銳濕疣男性的尿道和陰道壁呈小液泡,顆粒大小和亮度小。

應當如何醫護私處

 

挑選適合的內褲

好的內衣顯示室內空間乾淨而相對鬆散,提議選用100%的棉材料。你不需要用內褲挑褲子,雖然洗得好,但缺乏滲透性。不建議經常穿丁字褲,否則會在私密場所引起大量摩擦,導致病菌滋生。每天換內衣,洗內衣的溫度至少要40℃。

維持陰部乾燥

潮濕寒冷的自然環境是病原體生長的天然介質。濕的泳裝或是內褲不必穿很久;冼澡後儘早擦拭私處;每一次性生活後,提議清洗外陰,用乾純棉毛巾擦拭。

確保恰當清理

每晚睡前睡覺前清潔生殖器,但僅限於私人性、外陰,除女性路徑外,女性路徑除外。女性陰道被保持在一個平衡和有益的自然環境中,過多的清潔會破壞這種平衡,而且很容易促進細菌和病毒的繁殖。洗劑挑選特性柔和的,不能用除菌類、水垢清洗類用具,這種針對柔嫩的私處而言太過刺激性。私處還可以應用女性濕紙巾開展清理,可是要挑選柔和、無刺激性香氣和不有酒精含量的商品。

不能忍尿

當尿液來臨時你感覺到它來了,你需要立即去治療,這樣就不容易對尿道造成壓力工作壓力,而當尿液來臨時,當尿液來臨時的隱私也會被濕和冷,還會對身心健康隱私的身心健康造成身心健康的身心健康和不良傷害。

不正確避孕措施

許多人錯誤地認為,性行為後陰道清潔可以降低妊娠風險,其實這種方法不僅不能產生避孕效果,而且很容易感染陰道病菌,造成陰道炎症。

食材上挑選

1、忌酒煙,少食辛辣食物皮膚過敏食材。
2、外陰濕疹應多食海蛤、薏仁米、油菜子、核桃仁、橄攬、地耳。
3、多進餐營養豐富的食材,如雞脯肉、牛乳、水豆腐、豆類食品等。
4、陰瘡、潰爛應多食銀杏果、橄攬、鰣魚、薏仁米、無花果、海蜇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