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未來的鐵路

Our Future Railway

性事歡愉

無線震蛋也智慧穿戴設備

日前拿到了一件“淡粉色”的智慧產品,收貨人就是我那羞澀的同事。外包裝裡的返光凸起鍍層描繪的恰好是內裡的造型設計,雖然與平時所聞看起來不太一樣(好像柄部彎曲的湯勺),可是見多識廣的我還是一瞬間就叫出他們的名字:“無線震蛋君”。

在我大喊著喊出來這三個字時,辦公室裡沒有看到蜂擁而上、仔細盤玩的畫面。原先上年就已測評過無線震蛋了,都是智慧的,樂趣的;前不久還對魅動這家公司作出了採訪報導;以上也是有提及,收貨人是一位靦腆的男生(雖然與它的身型不符合)·······因此,綜合性各個方面要素,無線震蛋君備受冷淡,無人過問,直至我把它娶一進門。

我悄悄地關好門窗躲在家裡,起先粗魯地撕下它全透明的外衣,隨後輕輕地打開它堅固的防禦。我終於遇見了這一款名叫“MagicMotion”(魅動)的智慧樂趣無線震蛋。在我旋轉包裝盒子,倒出來底部的物品時,“心寒”二字在我臉上佈滿:一根資料線,一本使用說明,一個整理袋,潤滑液也沒有,惡意差評!

大破沖霄樓,剛剛只圖核對零配件,而忽略了它粉嫩的色調、奇特的造型設計及其嬰兒肌膚一樣的手感。官方網給的詳細介紹表明,無線震蛋君選用醫用級矽橡膠/ABS,防水級別達到IPX7,淨重為45g。細看之下,無線震蛋君的行為主體規格為72X30X30mm,更像是一節烤香腸,左右雙面的頂端都各有一圈漪漣一樣的紋路(聽說那就是g 點按摩棒常說的G點刺激和A點刺激性,本人英語不大好,根本無法理解是什麼意思),相對應振動次數達7500轉/分,這個應該比較合適瞭解;無線震蛋君拓寬出的彎折一部分,傾斜度較為當然,尾部畫有開關標識,自然就是激情的主控晶片所屬了。

無線震蛋君使用的是2.5mm充電口的電源插頭,對於多長時間滿電?充滿電能用多久?不要問我那時候在幹嘛,反正我是忘記了記時,能夠告訴你的是“美好的時光一直活得很快”。正確了,官方網詳細介紹的持續上班時間為4h。看著那細細長長電源插頭,一瞬間“高新科技韻味”上半身,難道說不可以快速充電嗎?可別小看這一項改進,如果你一夜情深之際,正巧孤身一人,無線震蛋君的用電量又被你榨幹了,該怎麼辦?總不能“邊騎邊充電”吧,雖然資料線的長度充足長,這也太視覺疲勞,一瞬間沒有了意趣。

實際操作方法主要有兩種,第一種“線下應用”,輕觸無線震蛋君“火列”的頭頂部,一鍵開機,再點即進到方式1,下面按壓的話就是“中止”和“換方式”,有7種方式能夠重複利用,長按開關鍵3秒待機,如果不小心忘掉關掉,五分鐘以後也會自主待機。第二種便是相互配合智慧機應用,免費下載魅動手機用戶端(iOS、Android都是有),根據藍牙聯接,能夠播放歌曲,也可以進行凱格爾練習(難道說還能恢復美少女)。

最各形各色的就是“操縱一部分”,震動模式增加到9種,還可以進行“私人訂制”,此外還有聲音控制(嚴防用嗓過度)、高低操縱(煩請量力而行)、遊戲控制(留意手機上與手腕子的安全性)、遠程操作(挑逗還行,熱情沒滿)。移動互聯網時代,無統計分析不“大資料技術”,所以你可以查詢自身本日、這周、本月的時間,請參考男士們“小擼怡情,大擼傷身體”的警告,留意身體······

最終要說的是官方網聲稱的“全世界第一款可穿戴式智慧化樂趣無線震蛋”,照此基礎理論,男用飛機杯可以說是智慧穿戴設備嘍?圍繞“可穿戴”,我們探討一二,精巧的身姿:與眾不同的造型(彎曲的拓寬一部分除開接收信號,還能防止太過深層次、隱匿)帶來了較好的先天條件;使用環節中,可是無線震蛋君以“裙下之臣”的身份佔據著有益地理位置,振動所帶來的“嗡嗡響”聲在所難免,可是還不至於被身邊人發覺它的存在,所以可以用於各類情景。溫馨提示,戶外場所請配合三角內褲應用,切勿丁字內褲、平角褲,你懂的。因此,我給“魅動火列”這一款要我流汗的商品:“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