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未來的鐵路

Our Future Railway

日常生活

日本人氣嬰兒用品合集

對於那些已經取得成功孕期或者遭受臨產的寶爸寶媽們,是否已經充分準備日本嬰兒用品呢?在日本這一追求極致的國家,除了平常跟大家推薦的這種美容護膚產品外,還有一些使用人點評超好的日本嬰兒用品!下邊帶大夥兒一起來瞭解下!

 

mama&kids孕期乳

 

mama&kids這一日本母嬰用品品牌是由日本社會科學合理株式與皮膚美容科、婦科、小孩皮膚科專家一同研究開發,對於孕產婦、新生兒及嬰幼兒時期的敏感細嫩肌膚而設計的低刺激高功能護膚用品。這一款產後產後妊娠紋避免護理乳,含有豐富的保濕成分(玻尿酸原液、膠原蛋白、角鯊烷、蛋白質),還特別添加了提高皮膚延展性、柔軟皮膚的有關成份(金盞花油、摩洛哥堅果油、積雪草提取物、原蛋白),專業用於准媽媽預防妊娠紋及懷孕期間的肌膚乾燥狀況。除了腹部會產生產製造後產後妊娠紋以外,胸部,臀部以及手臂都有可能造成妊娠線,建議從懷孕第一個月至第三個月慢慢就可以開始運用。

 

雲彩毛巾

 

日本最好用的毛巾,產於日本今治,在日本享有盛譽,選用最高級別的高品質棉花製作,用料高超,不掉毛,始終不變硬,洗完更加膨松。比一般的都要柔軟輕便,不易危害小寶寶嬌嫩的肌膚,有好多顏色能選,一個可用一年以上。

 

Hoppetta食用菌戶外睡袋

 

赫赫有名的網紅食用菌戶外睡袋,100%棉方案設計,是織眼密度不同的六層紗布,一般是護著寶寶肚子,冬天保暖,夏天透氣性能透氣性,就算小腳丫丫露出來也會很溫馨。五彩繽紛、超級可愛的食用菌,高顏值,也是有淡淡的棉花香味,對於男生和女生都能夠運用。

 

華歌爾臨產前產後內衣胸圍

 

舒服到沒有朋友的日本華歌爾內衣胸圍,穿了它沒什麽沉重感束縛感,原材料舒服柔軟彈性大,可塑性很好,不會有尷尬的肉肉突起,臨產前產後都可以穿,適合胸下圍非常大的小仙女。

 

華歌爾臨產前產後骨盆帶

 

懷孕期時骨盆載重量特別大,盆較為嚴重傾斜,不改正的話,會產生多種疾病,生完寶寶6個月盆骨軟,是最佳改正環節。這一日本華歌爾的骨盆帶,材質是十分光滑舒服的,臨產肚子越來越大,2個貼片是可以調節大小的,大腿內側一部分也不會反邊。產後的胯骨是軟塌塌的,衣著這一骨盆帶緊繃一點會很舒服,防止骨盆開裂引起的跨部不適,加快生完寶寶臀部臀圍的恢復,儘快恢復良好身形。

 

華歌爾產後束身衣

 

日本助產專業師研究會極力推薦,華歌爾產後縮腹產品系列裡最好是的一款,高腰裙縮腹收肚子裡收骨盆,又輕又薄,透氣性好,並沒一根魚骨,衣著不會有勒的難受的感覺,可以防止產後小腹,肚子裡鬆弛,屁股下垂。拯救你的產後身材恢復,原材料尤其柔軟,也不會打皺,很舒服,就算穿非常薄很柔軟隨身攜帶的連衣裙也不怕。

 

Betta奶瓶

 

玻璃奶瓶界LV,獨特的圓弧狀方案設計瓶身,可使玻璃奶瓶中的氣泡順著趨勢圖上升,有效地減少了寶寶在喝奶時吸入過多汽體而造成腹痛,打嗝兒,反奶等現象,可擕式易攜帶、輕薄透明、堅固耐用、不易毀壞、耐熱可以達到180°!除了獨特瓶身趨勢圖外,還有在助產專業師的呼聲中問世的智慧奶瓶奶嘴,像媽媽乳房一樣的手感,和寶寶的嘴恰好合乎。

 

貝親奶瓶

 

明星寶寶都在用的貝親玻璃奶瓶,以高檔耐高溫玻璃製成,耐熱,奶瓶奶嘴模擬模擬實胸部方案設計,材料柔軟、可塑性高,能互相配合寶寶舌頭的動作拉長,與寶寶嘴型完全合乎,依據嘴如波浪起伏一樣的運動健身,促進寶寶下巴恰當成長發育。玻璃奶瓶規格型號寬闊,沖泡牛奶方便快捷,也容易清除,微扁圓的瓶身設計,很容易抓物,不易滑下來,並且瓶身為不非常容易傾覆的橢圓型設計概念,寶爸寶媽在沖泡奶粉時再也不用擔心把玻璃奶瓶碰翻了。

 

大木維生素

 

熱賣日本70年大木兒童維生素,含標準青少年兒童分量的維生素D、B族、C、D、E、鈣,改善幼兒發育期的身體狀況,並且能對偏食青少年兒童、缺乏維生素a的營養補充。它不是藥粒往往是小孩子們都你喜歡的透明夾心糖狀,馬上牙齒咬合便於吸收消化,1-14歲1天1粒,大人小孩都愛吃。

 

准媽媽孕媽媽洗護用品

 

前面我們就介紹過Mama&kids家的孕期乳,而這些孕產婦的洗護用品(防妊娠紋油、防妊娠紋霜、乳房護膚乳、洗面乳、洗髮水、護髮乳)也是來自Mama&kids家,所有品牌產品秉持著無合成香精、無黑色素細胞添加的規範,通過了由醫師進行的品質及安全性的檢驗,還有許多致力於於剛出生的嬰兒細嫩肌膚設計的用品。這一款黑糖薑茶薑茶洗髮水和護髮乳,同樣也是由來於Mama&kids,含有9種氨基酸配方,10種保濕成分,有效防止准媽媽產後掉頭發,修復損害秀髮,儲存秀髮原先的水分,讓水分不會再流失。

 

雪印DHA魚油

 

這一款BeanStalkMom系列的DHA魚油是專門為孕媽媽/哺乳期的媽媽開發設計設計研發,依據母乳餵養給baby傳輸營養元素,DHA可提高寶寶視力成長發育和大腦發育,乳酸飲料提高寶寶免疫力、減輕過敏體質的症狀,每天三粒,讓寶寶聰明,有健康的身體。

 

貝親桃子水沐浴液二合一

 

貝親的新產品,把桃子水和貝親沐浴液極致的結合,在孩子洗澡時,能有效的治療和預防熱痱,小紅點,阹痱補水保濕,新生兒和孕婦都可以使用。右邊的桃子水是互相配合天然桃葉精華,既補水保濕又滋潤,而且是不含防腐劑,對寶寶的熱痱,紅屁股,皮炎濕疹有快速修補的功效。

 

POLA生髮精華

 

POLA止脫生髮細胞培養液和護膚品一樣是絕代創新科技,採用野山參、胡蘿蔔萃取液、榆樹精華等幾種有關成份完美組成,能夠保持頭髮的身體健康生存條件,促進止脫生髮的同時還防止掉發,高滲透的質地,推動頭髮頭髮毛囊膠原蛋白的生長發育,從長根到發梢,給秀髮欣欣向榮的滋養。

 

Madonna寶寶馬油

 

日本madonna寶寶媽油護臀霜/補水霜,是日本助產專業師極力推薦款,寶寶專用,100%純天然從分析化學玫瑰草中植物萃取成的,有效改善寶寶肌膚問題,修補並安全防範寶寶的臉圓、紅PP、肌膚乾的難題,材料清爽不油膩,分25g和83g二種型號規格,新生兒以上和媽媽都可以用。